一只 氵平果ww

La自割腿肉,后续看心情

No.1

阳光自屋顶仅有的天窗照进了屋里,也照亮了床上青年的面容。

这是一张十分俊秀的面容,被漂亮的浅金色发丝包围着,尽管他的左半边脸被刻意留出的斜发所遮盖,只露出了右半张脸,却也丝毫无损他的容貌。

青年的面色看起来不太好,有些苍白得过了头,他微蹙着眉头,似乎正在经历着什么噩梦。

“嗯……”

似乎是受到了光线的刺激,青年嘴里无意识发出了一声梦呓,没有被发丝盖住的右眼眼皮动了动,似乎是将要苏醒。

望罗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梦境具体的内容,在脑海中只余下了趋近消散的碎片,他唯一能清晰忆起的,只有那种烦躁到极点的心情。

很多次,他都试图从这场梦境里脱离,似乎是尝试了所有他所能想到的方法,却怎么也脱离不出来。

就在他觉得自己的耐心很快就要被这个讨厌的梦境耗尽时,一道强烈的光线忽然自梦境里出现,快速的扩散开来。

那光刺得他很难受,却又无处躲避,本就烦躁的心情更上一筹,心头涌现的怒意让他朦胧的意识瞬间清醒了过来,猛然挣脱了梦境的桎梏。

下一秒,等他再次睁开眼时,他发现自己终于回到了现实,眼前是和梦境里一般刺眼的光线。

他抬起一只手稍稍遮挡住头顶的阳光,眯眼让自己适应着光线的刺激,刚想从身下这张陌生的床上起身,下一秒就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

后脑勺骤然袭来的疼痛,让望罗觉得自己嘴角都疼的有些抽搐了。

感官随着意识的苏醒逐渐恢复,他终于感觉到了身体的不对劲。

头脑沉甸甸的,像是久睡已久,更有丝丝缕缕的疼痛不断自后脑勺传来,一阵接着一阵。

望罗咬牙强忍着疼痛,伸手探向了后脑勺,这才发现自己头上竟然裹着厚厚的纱布。

纱布?他这是受伤了?

如果是受伤了,那他又是怎么被弄伤的?

就在望罗试图从有些断片的记忆中寻找出自己受伤的线索时,他听见了门被推开的声音,紧接着,是草鞋踩在地面上发出的脚步声。

“望罗先生,你醒过来了吗?”

在脚步声靠近的同时,少女清亮的声音响起,让望罗原本有些断片的记忆一下子复原了。

——小照。

他在心里念出了这个名字。

这个据说是从天上掉下来,突然降临到祝庆村的奇怪少女,在祝庆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热议的话题。

在听说她是个捕捉宝可梦的天才时,理所当然地,他对她产生了一点兴趣。


不过,他怎么也没有预料到,她竟然会在和他第一次见面时绕到他身后,毫不犹豫地对着他的后脑勺就是一个沉重球。

她绝对要么是和他有仇,要么就是精神有问题,才会做出这种违背常理的事情。

回忆完自己受伤的因果,望罗忍受着头痛,用手半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“我记得,你好像是叫小照吧?这是你的全名吗?”

他看着正朝这边走过来的少女,抑制住心里翻涌的怒气,放柔了声气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温和一些。

“并不是,望罗先生,只不过大家都习惯这样叫我。”

小照一边朝他走近一边回答道。

她大概十五岁左右的样子,满脸纯然,头发左右两侧各自夹了一个土气的黄色爱心发夹,怎么看都是一副天真又好骗的模样。

然而就是那么一个土气普通的少女,却让向来只有他坑别人而没有别人坑他的望罗吃了大亏。

很好,他记住她了。

尽管望罗心里阴郁,他面上还是对着小照摆出了自己一惯的友善笑容:“那我以后也可以叫你小照吗?”

“只要望罗先生高兴就好,我不会介意的。”

少女这样回答道,语气似是无奈,又似是纵容。

这句话听上去并没有什么问题,却莫名让望罗觉得烦躁。

明明他们并不熟悉,砸伤他的也是她,她这种莫名熟稔的态度到底算是什么?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